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

eat eat day^^

在杂志上看到金河那新开了蛮趣味的餐厅!
我和华再带多个电灯泡''我小妹''去吃!XD
我和我小妹的目的是要去pavilion走街的!
因为要买圣诞礼物!=]
但是,因为那里的特别吸引了我!
所以几累我都走去金河那!嘻嘻...

@@便便雪糕?

很可爱哦!


坐是在马桶上的!
我妹问我可以不可以打开来坐!
@@酱不是一吃就放!超Geli的咯~

很臭咩?:D
食物也是用马桶来装的!:]

sweet pink & sky blue马桶!=)
好像很难吃酱!
说真的,不是很好吃罢了~货不对版的!

大便雪糕!超像大便的~这个好吃^^


泡沫水!这也不错~那里吃雪糕喝水还可以啦!
吃的就......不是很dim~
过后吃完后懒惰走回去pavilion~
就搭monorial去pavilion~没有用走的!哈哈~
去到pavilion就开始血拼了!陪妹妹到forever 21试衣!我没试...因为懒惰...
为什么懒惰?
因为我穿长裤~很麻烦试啦!哈哈~
过后晚餐就去吃Nyonya餐~
和姐姐妹妹去吃的~还蛮不错的!
但是菜来到有点慢~@@
mee hoon

curry meebur bur cha cha
po pia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8.12.2009
和dear去mid-valley走街~
那天没拍到什么照~
因为那天没什么心情~


祝大家冬至快乐...圣诞节快乐...再来个新年快乐^^

*+*THE END*+*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