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

我毕业了!

这天和dear去我们朋友(玲双)那里洗脸!
刚好这天也是我去学校读书的最后一天!
然后也是跟同班同学庆祝毕业的一天!
那里洗脸很干净哦!
豆豆每一颗都帮你弄到干干净净的!
这是我和dear拿的配套!

洗到来~一个人才RM98
这就是玲双啦!^^
(她在开单~我偷拍的!哈哈~)

洗好了后,dear就带我去“口水粥”那吃东西~

我们叫了锅“海鲜粥”来吃~很美味下哦~
还叫的几碟小菜来配!
---------
-------
-----
----
过后dear载我去学校!然后在跟学校的朋友去new way唱K!



我们从5点唱到10点!所以有自由餐吃~^^
Raymond~Loon~Alex
Raymond & Loon

me & yan ping loon & me我们的酒!^^自由餐还有寿司可以吃!yummy~
吃到很搞校咯~
yum sheng~毕业咯!




*+*THE END*+*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