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

DESARU

这天,早上就出门咯!和家人去游玩!
DESARU海滩玩!(这是第一次去,也是最一次去!)
超不喜欢那里的!闷~车程又远!
坐了5个小时的车才到那里~屁股是痛到...><
Pekcek到~又热又晒哦!不喜欢也来到咯~算...
一家人出来玩就开心嘛~^^
屁股痛还可以自拍!哈哈~
到咯~
很可惜的是~不可以下海玩~因为很大浪!
看到旗就是危险~算啦...
如果可以下我都不下啦~爸爸说这里有大白鲨的~
因为算是公海哦!好可怕咯!海水又不是很干净啦!><
闷死了~就只好到处去拍照咯!没办法~

我和姐姐妹妹们边玩边拍!
跳跃!JUMP~
我跳到不够高!还是我的小妹厉害点!


我们一起跳吧!

手牵手跳吧!^^





38到!哈哈~
我敢抓小螃蟹叻!哈哈~
无聊...我看很多人也敢抓啦!哈哈~

cool men!!!^^

my sister!!!



傻婆!哈哈~
过后就到酒店吃东西!

吃完后在去拍照!
可爱的小背影!我的表姐的女儿~cute!!!!^^
没海水玩!有水玩就满足了~哈哈...


我们在做么哦?挖洞咯~
...........因为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要埋我的小妹咯
哈哈~被埋了起来!@@只看到头而已~

整身都是沙!


在DESARU住了一晚!隔天就出发去新加坡咯~yeah^^V

*+*THE END*+*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