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

我又老一岁了!!

***12.07.2009***
我的家人提早帮我庆祝生日!^^
在家里自己搞一个小小的派对吃下东西而已~
第1个蛋糕!




妈咪还弄红鸡蛋给我!^^

谢谢我的家人!我爱你们哦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*+*13.07.2009*+*
这天,就是我的好朋友们帮我庆祝的!还有华

第2个蛋糕!(华做的)
不美...但好吃哦!嘻嘻... 让我许的愿可以成真吧~

在我家吹了蛋糕后,吃了一点蛋糕!
我们就去“海塘”吃东西!
yummy....

我们3个在玩煮东西~哈哈...

好难得的一张照片~^^

超爱拍的!><
这张...重点啦!我们的大合照~
但是还少了一些朋友!但没关系~开心就好!^^
在这我真的要谢谢我的朋友们!
谢谢你们给我的祝福...
也谢谢你们送我的礼物...
我真的很喜欢~
真的很谢谢你们~爱你们哦!^^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*+*14.07.2009*+*
14号也是我真真的生日...当天dear帮我庆祝!
早上10点多就出发咯~
我们先先去pavilion一下!
因为我要去forever 21换衣服!
因为dear送我的衣服大了一号!就去换小一号
好彩没超过3天还可以换!^^
换好衣服过后...我们就直去sunway~
我又买了好多东西!@@

dear带我去 SHOGUN JAPANESE BUFFET 吃东西!


我和华!^^
我手上的鸡...好小的一只哦~
@@拿到好多东西吃哦!!

LOVE形的寿司~

ShOW FooD....





又是冰淇淋~哈哈!

里面的环境~不赖啦!哈哈~


那里有好多选择的寿司~@@

也有中餐~


第3个蛋糕!(也是华做的)

这是我家人送我的礼物~
(但是我自己去选的)^^
这也是我家人送的!
这是dear送我的!!
好喜欢哦~嘻嘻...


以上其中一件是dear送的!哈哈~

**THE END**

Thank you my family,my dear and my friends...

谢谢你们~给我有个快乐又开心的19岁生日我老了啊...哈哈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