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

开学的第1天

开学的第1天...什么都很顺利~^^
谢谢关心我的朋友ying&winnie
在还没去读书之前收到她们给的讯息~
开心死我了~被人关心和祝福...
对我来说,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来的!
^^谢谢你们哦~
但我也没忘了dear三番四次的提醒我小心~
本来要来陪我搭lif的~
(因为我超怕1个人搭lif的)
但天不作美!dear在路途中...塞车!
赶不到来陪我!哈哈~来到时...我已上课了~
回的时候dear载我回!
我们还去pavilion吃下东西!
还有买一些东西后~然后就回家!!
还没回家之前,我们去下mahkota公园拍拖
mahkota店屋和公园那里大关电咯~好有情调咯
真巧的是...刚好遇到ying!她也是去拍拖的!
我还扮起打抢的样子吓她!哈哈~
一且都很好~过后就真的回家了~哈哈...
***THE END***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