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4日星期六

喜事...

大姐男朋友请吃!是来提亲还是...
哈哈~(暗笑...)
我不要酱8先!过后就知到了~哈哈...
希望我大姐和他的男朋友结婚后...
有个美满快乐的生活!^^
我带路去咯!在mine那里的酒店!
我对mine酱熟了~哈哈~里面好美哦!
(没拍~很懒啊!!!下次先啦!哈哈~)
本来要去吃自由餐的!那里临时取消了!
因为某些他们那里的问题!
只好去另一边吃咯!
也是在哪的!“郑和”吃东西~
我的大姐!^^

没拍到什么啦!又是很懒的关系~><
拜五...
和我的情夫去MCD吃我们最爱的署条~yummy~

也是当日!情夫载我回家后~11点多要12点
爸爸叫我一家人去yam cha~
全家人哦!哈哈~
差不多喝到1点多就回家oioi咯~
姐姐叫的~不错啦!!
可爱吗?美吗?妈咪在pasar买回来给我们吃的
是杯子蛋糕来的!!
是不是很想吃叻!^^
kawaii de ne.....

这是华的新作品~过年不用买饼咯!!!><
***THE END***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