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8日星期三

学搭车去上学

Pavilion again......华没读书没作工!
陪我学搭monolia去到我的学院~很容易而已!
20.07.09就要开学了!!超开心的~
一点都不觉得害怕!哈哈~
我真的好想出去闯闯!
想闯出一片天!好让我的父母就不用酱辛苦~
我让他们靠!爸爸,妈妈...我是说真的哦~
不想让他和我拍的~硬来!
讨厌~衰人!
@@美哦??pavilion大门口外拍的!
晚上的KL真的好美~
shui shui shui...........
@@ colourfull...
来张合照吧!当天还下雨~

差不多10点酱还在KL bas stop等巴士~@@
没办法!我们要复古一下~哈哈...
没有啦!华的车泊在serdang KTM所以咯!
好多和华的回忆在这里!
以前和华去KL补习时,常搭的!
超怀念的~
我们不忘戴口罩!巴士上多人~所以怕怕...

整巴士上只有我和dear戴口罩而已!哈哈~

**我们的晚餐**
肉骨茶!因为天气冷~就想到吃热热的东西!
再加一碟
炒si han
某天去买衣服时拍的!嘻嘻~(暗笑)
我的眼睛变大了~哈哈...
***THE END***
P/S:好开心!我的生日快到了~七月十四日!要到了~^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