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

MISS LAU BIRYHDAY V(^O^)V

*+*我家里最小的妹妹*+*
祝你生日快乐
happy birthday to my sister^^
我家当天有...火锅大餐!

都是我家亲爱的老妈准备的!
这是我最爱的海鲜
我最最最爱的!
开动咯~huat ar..........>_<
mr siew送来的pizza!!!
小妹的最爱~
刘小妹...你真的要认老了啦!
你可以考驾照了!(估也估不到你已经18岁了)
看起来好像小孩子驾车咯!哈哈~注意lion的眼@@
给它扎到!不看镜头,看蛋糕!有够力贪吃的咯~

(唱生日歌中...........)

许个愿“让你的3姐赚多多钱”wakaka~
开礼物时间到!
stitch的粉丝!

我们亲爱的老爸!
亲爱的lion~

p/s:祝亲爱的刘小妹!生日快乐~考试顺利,考车顺利,学业进步,越来越美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