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

MR SIEW BIRTHDAY V(^O^)V PART 2

01.04.2011
*+*happy birthday to mr siew 20th*+*
我为dear做的蛋糕!现在献丑咯~
取名为“chao da cake" 哈哈~
sorry...明年的蛋糕可能会更好~
谢谢你们的到来和祝福!
生日快乐哦!亲爱的~~~
许什么愿望呢??
虽然蛋糕有点失败!但是很开心的!dear还是把蛋糕给吃完^^
值的搬奖!给这位老兄的~他生日只是要求我送书本给他而已!
因为他不要我浪费钱!要我存多多钱!哈哈~

3姐妹重出江湖啦!哈哈~
lavazza cafe庆祝!
还是第1次来咯~


那里的蛋糕!美噢??
搞到我还有点paiseh拿出我做的chao da蛋糕呢!哈哈~

好cute咯~~~

那里的食物还可以啦!

最不好吃的,时常看人家的blog都说这东西好吃!
我不觉得咯!也许还找不到好吃的!

p/s:祝dear生日快乐哦!祝你事业顺顺利利的!身体健康!笑口常开!哈哈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