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

mr siew华人生日大壽^^

不知情的mr siew都不知到是自己的华人生日!
真的好笨!好不了解自己咯~哈哈....
什么人来的!哈哈~我亲手为他而备的红鸡蛋和卡片!

我们去傻瓜山吃东西+看夜景!
可以看到klcC的!但是距离是远了点!
但是我很喜欢那里的招待员!
真的很有读书的咯~超好,超热情的!
(我觉得啦~~~)

free 的前菜!小面包~


dear喜爱的意大利面!


我的热可可~

不贵又好吃!风景又美,又有点气氛的!
招待员又有读书~热情!哈哈~

告诉你们!吃酱多东西RM50还有得找!
@_@傻眼~dear给钱当时我真的有点傻眼!哈哈~
凸然拿出来的小蛋糕!
跟dear去走街时!偷偷买的cup cake^^
happy birthday to mr siew!!!华人的!哈哈~
生日快乐哦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