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

take by...yan^^

17.11.2009
到PAVILION 取景!yan 的老师要他拍摄人!
所以他就找上我当他的模特儿!
其实,本人也是很喜欢拍照的!
当他问我~可以让他拍时!
当时的我没考虑,一口就答应让他拍!哈哈~
*+*SHOW TIME*+*

最喜欢这张了!有圣诞节的气氛哦~




LV girl~ wakaka看下可以没有先!
侧面!cool man^^

FOREVER 21
~SHOW TIME~
去到PAVILION不可能不去shopping下的嘛~哈哈!
在FOREVER 21我和yan一直拿衣服要试!
但最后我们两都有收货哦!好开心哦!^^
爱玩的我和yan yan~   
-----
----
--- 
接下来,我再继续给yan拍照!dear and me!
dear很不自然咯!@@



以下是在我家拍的!


我和tiger~我家外面的路口!蛮有feel的~

*+* THE END*+*
P/S:希望yan 的老师会满意yan 的作品!希望他没找错人(我)当他模特儿吧!加油哦...yan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