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

buzy... but so hapi^^

15.11.2009
这天没有去哪里啦~yan 拍了照过后!
(当了yan的model半天,希望他老师会喜欢啦!)
(迟点上传yan的作品给你们看看啦!)
过后就和yan ,ying和dear去吃东西!

yummy~

take by ying
我家的lion自己脱衣服咯!很可爱~~^^
*+*THE END*+*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2.11.2009
又是dear载我去读书!
我就看他每次都酱载我去学校就做了可爱的午餐给他吃!
:) 5点多时候拍的!刚好这天是2012上映!
好像末日哦!我自己想的啦!哈哈~
---
---
我放学后,dear等到我放学!
我们又去pavilion吃东西!

这个东东~很好吃下咯!yummy~
*+*THE END*+*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09.11.2009
dear载我去读书!放学也是他载!
我放学后就去pavilion吃东西!
dear就带我去Madam Kwan’s吃东西~

^^
yummy yummy~~~


my baby boy!!! muazkxx......
me again~~~
怪怪的天空!这是晚上9点多拍的~@@
*+*THE END*+*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08.11.2009
外婆7+大寿~~
当然我们也就要回麻坡咯~
我的家乡在麻坡嘛~外婆也住在那!!!
(抱歉,没拍到什么啦!><)
小鲍鱼~^^ 好大锅哦~

大鱼!!真的很大一只的!但拍了起来看不出~
可爱的狗狗~



我从小大到大爱吃的面~真的很好很好吃的~

must be try!在麻坡才有噢!

*+*THE END*+*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