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

relax~

04.11.2009
dear考完试了!大考完毕了~他对自己有信心会pass哦!
我也对他有信心的!^^Vyeah.....
和dear的朋友们去one utama走街看戏!
duck duck....^^
so kawaii de ah kheng....

很多鱼哦!那里看鱼也不错哦!


不错叻!^^
----
---
--
过后我们就去买戏票看戏!
我们共8个人去看戏~
去看Jennifer's Body!血腥片~@@~


Megan Fax....有够性感+美他是两个性器官的人!但是他选择做女的的!但是他真的很美啦!
还是Transformer的女主角叻!
血腥到....
-----
---
--
看完过后就honey moon吃甜点!爽...

很可爱叻!

这个像饭的东东是我叫的甜点!^^
这是我们大家的!很多下~
吃完后,还可以看到碗里出现个可爱的东西!
在吃木瓜的小可爱!哈哈~
这是吃着kiwi的!哈哈~
----
---
--
吃完后我们8人就直接去康乐夜市走街!
大部分都是买东西吃!><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03.11.2009
放学后,dear来学校载我去他家! dear妈咪煮的炒饭!很好吃咯~^^ 在dear的家突然头有点痛!就躺下来休息下~
因为deaR要考试的关系!
所以我不打扰他温书!
(指着剑头的就是在努力着的Dear啦!)我来打扰下他!哈哈...
过后,dear还是给我拍啊!哈哈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01.11.2009
跟家人去the mine走下街吃下饭!
出街前拍的!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很喜欢绑丸子头咯~
我是从杂志上学回来的!^^
我的午餐!
我们的午餐!
过后,我就去店找dear,andy和yan!
我叫妈咪他们先回家先!
我在他们的店逗留到10.00p.m到他们放工!
过后ying和zhung都来了!(我们约好喝茶的)
我们去The mine附近的gas online喝茶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30.10.2009
我2姐的生日!祝她生日快乐~ 好美的蛋糕哦!

happy birthday to 2 jie!!!!
我们去吃粥底火锅!美味~
2姐&she boy friend

我们是为了这辣椒来吃的!哈哈~

Tom Yam汤头和粥汤头!
开动咯!yeah~~~
吃完后,回家路途中看见有个好特别的车牌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9.10.2009
放学后,去dear的店找他!当天的我!在那里玩试衣服!看到这红色的衣美咯!看不到dear的头咯!><在dear的店玩电脑!哈哈~
me&dear
这是我家的Tiger...它可爱吗?
我给他当devil~哈哈~实在太可爱了!

Tiger&Lion它们好相亲相爱哦!^^

*+*THE END*+*

P/S:我要祝dear的考试顺利成功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