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8日星期六

simple DE LA

可爱吗?想吃吗?
这就是华送给我的
sweet cup cake LIPGLOSS......
我之前在杂志看到就喜欢上了这个
LIPGLOSS....…^^
想不到!华会知到~吓...
(其实我有偷偷暗示他!哈哈)
就偷偷的买来送我!爱死你啦~里面的颜色也不错的!有香味的!有草莓,巧克力,牛奶香味......
涂在嘴巴上一定是香香的!哈哈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***07.08.09***
xian回来了!我们去yum cha~
me,wah, ying,zhung,
fatt, yan, xian.....
有7个人!但...
又是少了一个人!就是andy啦...><
酱美的...哈哈~哇...更美咯~真的是美到...
(大家都是自恋的kaki来的!哈哈~)4大美女在此!靓...哈哈~
@@傻佬出现啦!哈哈~
apa itu???
my hair....^^这是xian在台湾买回来送我的手信!

正版Disney的哦!
我超喜欢的~谢谢xian...^^

这是某日我在学校拍的!

空气真的很糟糕~烟雾!!!

真伤脑经的~haiz...

+*+ THE END+*+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