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日星期六

me & wah 2years anniversary

日子过到好快~跟华在一起都已经2年了!
我们当然也去庆祝庆祝啊!
简简单单的庆祝而已~ 属于我们俩的蛋糕^^
蛋糕上写着...
min&wah
2 years...
蛋糕上有我的名吖!哈哈~ 我们一起2年了...dear带我去吃吃东西庆祝庆祝~因为夜了的关系!
就在附近的米华奇吃东西庆祝!哈哈~
我还送了dear一瓶香水!
而他送我一样很kawaii的东西~
下会post给大家看看!^^
本来是我这个月要买的目标!
但...被dear买来送我了!哈哈~

2年来~我知到你一直都很顺我!

但你已经宠坏了我了~但...我喜欢被宠的感觉~

dear谢谢你,让我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!

I Love You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