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

大姐和david gor注册结婚:D

我的大姐和我的大姐夫的大好日子!
这天是他们俩人注册结婚的大好日子!
我真替他们开心!^^
必备:花球和结婚介指
女主角
爸爸和妈咪一定很不舍得大姐嫁!

我们5朵金花!美吗??哈哈~ 5姐妹!

那天我们很早就到注册局去!
在putrajaya那里的!
所以幸运的我们是第一个拿到号码的,不用等!^^一对新人和2个证婚人!还有个注册官~首先,要发誓!
然后说愿意的时候啦!
但...是要说(saya setujuh)用马来文来说的!
@@没办法啦!我们生长在马来西亚,是酱的啦!哈哈~
到交换介指的时候啦~sw33t^^
sweet........

外景!putrajaya 那里很美咯~
结婚摆酒还不知几时!
需要一些日子来慢慢筹备~
先注册先,然后才慢慢来忙结婚的东西!
我大姐还是一样叫刘太太!
因为我的姐夫也是姓刘的!哈哈~
恭喜大姐和大姐夫!
祝你们白头到老~一辈子恩恩爱爱的~
*+*喜*+*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