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

27.01.2012 PENANG 1 DAY TRIP ^^

27/01/2012 

PENANG 1 DAY TRIP (PART 1)

从SARAWAK回来隔天就出发去PENANG玩!
我们4个要先出发去到太平meet我的好姐妹ying和阿仲!因为他们前天已经到达了太平!
这过年很开心可以到处去玩!^^

要去到酱远的地方当然要先吃早餐咯!医好肚子~
 在太平meet了他们!就直接出发去槟城咯!
第1次搭feri我是有够山菇的咯~好多辆车可以一起上!

 我的亲爱的!(在feri上一直拍照拍照)那些人用的眼神看我们,怪怪的!
在车上乱玩!还做了m&m的代言人!
应该说是新产品w&w的代言人!哈哈~
 yeah ^^V我们到槟城了!

我们还去了PENANG的clinic cafe吃东西!
食物 ma ma dei罢了!不是很好吃~
吃饱过后我们就到TOY MUSEUM参观!
这是我最爱看的卡通人物!这卡通超好看的!
这我也好喜欢!说大话鼻子会变长的小木偶!

我们和黑侠合照!黑侠你要给版权费~hehe....
next round...PENANG 极乐寺!那里真的好莊观,好美哦!风景又美!

我还帮父亲大人和一家人祈福!保佑我合家平安!保佑保佑~
我们几个也在那里许愿!

这个也是个许愿的的钟!我觉得我很幸运!因为我在要敲这钟时!真的很刚巧的整个极乐寺的灯全部都亮了!其实我真的很开心的!希望神明可以听到我许的愿!
mr siew 也要凑一脚!
我们全部都有许愿哦!一定可以心想事成的!
寺庙的灯都开了!好美哦~


从塔上拍下去的景!
好大尊的观音普萨!阿弥陀佛~

这双鞋是我的战鞋!可以走很远,很多的路程和地方!哈哈~
当天我把它给开张了!哈哈~
也要谢谢mr. siew啦!^^

记得我最后一次去PENANG玩的时候是小学6年级!所以酱久没去了!也是因为以前我在那里发生了一些意外!导致我在家休息了差不多1个月才能去读书!
如果说真真去的第一次时,是小孩子2岁3岁酱!我没有印相啦!妈妈告诉我的~当时我们还是坐飞机去的!妈妈说在飞机上一要吃东西时,飞机就到了!很快~哈哈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