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

14.02.2012 Valentine's Day

14.02.201
这个情人节,我觉得很有意思!什么都是MR.SIEW一手策划的!找餐厅,订位子...都是我的他包办的!不懂几时学到酱浪漫下的!哈哈~
我坐着什么都不用烦不用做~嘻嘻!就等他策划就好了!
他说为了逼免情人节当天人挤人,塞车...所以我们在情人节前2天就庆祝了!

他带我到KL这间法国餐厅,外面看起来beh beh酱的~可是里面还可真浪漫,很美!
其实之前我在forum已经有看过这餐厅了!很出名下的!蛮多人在这里拍婚纱照的!
真的没想到~DEAR也懂这餐厅!还带我去,还请我吃 ^^

这餐厅的名字也是很随便酱的!
名字听起来就像一般的Cafe!都不像是法国餐厅~

 Cafe Cafe
 全部都是“鸡肠” 点菜也由他来点吧!因为我只想吃 Pasta =D
 还听到那些不会欣赏的说那里像鬼屋?????
会咩???很多人都说要去那里见识下呢~ 
看MR SIEW后面的人头(我拍到了灵异照片)T_T 
还真的很像哦~是角度问题啦!是那里的员工来的!那里的服务太度都很好~
 那天的我就是穿件很简单的衣服!很可惜咯~但是dear哄我说简单就是美!
害我感动了一下~(其实我也是想要跟dear穿一样感觉的衣服嘛...)
那里的人有些真的穿到很夸张的!穿到好像去结婚酱~



 我最爱的Pasta , 真的一级棒的叻~


 me and beloved mr siew

 那里的气氛真的很浪漫!说话都要放小声点!吃冻西都要斯文点~
如果餐具一个不小心跌在地上!应该会...嘻嘻!
才知道为什么来这些餐厅要酱斯文!

 简单到来又好吃的甜品!

 有Opera的感觉~



 正日14.02.2012当天!dear送了我一束百合花!
他还弄到我变成泪人~把花偷偷的收在后车厢!
一直跟我说:都不懂那些女人啊!为什么情人节一定要花的!真搞不懂~
一直说很难听的话!好像要把我给逼疯了!
我就哭着跟他说:不送花就不送花咯!要不要讲到酱哦?我在车上就大吵大骂的~
我本来很失望很失望的时候!他竟然在后车厢拿了一束百合给我!看到那束花后...
搞到我超内疚的!可是我就问他!为什么送百合花的,不是玫瑰的咩?他又很有道理的跟我说:情人节人人都送玫瑰!我送百合,这才会让我们百年好合!
我真的给他顶到没声出咯!
 礼物呢!其实庆祝情人节时已经送了我一部 “全白拍立得相机了”
可是又用pos laju寄来了一份小礼物!
dear你的心意我已经收到了!可是,是不是每年mr siew都会对我酱好!
应该是说要爱我每年,每月,每天,每秒!^^
thank you my beloved dear...i love u 
情人节嘛...恩爱的话其实天天都是!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