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

8月的最后一贴

*+*30.08.2010*+*
跟一大班朋友去FUN OK倒数国庆!还好叻~觉得今年很没有国庆的感觉咯!
但是跟一大班喷朋友聚下会也不错下的咯~谈我们拜6去SEPANG的事咯~
我和YING坐在马桶上大便^^


我和嘉欣!我比较高咯~因为她有穿鞋的关系xD


感觉很有家的feel~
右下脚!那条“水”看什么看叻!要打架啊!ying管好他!哈哈~

当天的早上陪从SARAWAK回来的大姐去mid valley走街~
难得大姐从酱远回来!我就请吃咯~
我们去吃我最爱的泰国餐~
大姐的tom yam炒饭~
我的tom yam kai mehoo~白白色的!
我吃到只是酸罢了,都不辣的!后悔下~哈哈~
天然椰水最好喝的啦!
当天!mid valley也有花展咯!哈哈~
全部都是真花来的~




my sister~
很开心!我还蛮有收获的哦^^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*+*29.08.2010*+*
妈妈弄火锅~但是我做工回到家!
只有DEAR陪我吃!哈哈~放工回来都迟了!没办法~



美味的鱼肉!我的最爱^^
妈妈还特地炒一碗小碗的臭豆让我们配!是我很dear的最爱~
我家的lion真的顶不顺他!手还要放到酱~扎到!
买了一本好看的书本!我拍的时候~就把我家的lion当模特儿=)
我买了两只电头发的棒!一个是电直的,一个是玉米烫!
看那玉米烫很伤头发的感觉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*+*23.08.2010*+*
迟来的贴!忙到不得空啊~没办法!
这天off day约了嫣和颖去sunway!

当天我驾车去!好久没3个出来走街了!难得~


我们的午餐+晚餐!
吃到很“zai”头头吃很好吃!越吃越...哈哈!
可能是我们叫太多了啦!
+*++***THE END***++*+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