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日星期日

♥♥01.08.2010♥♥


今天是我和DEAR在一起的3周年纪念日!想不到,我和DEAR竟然是隔到两岸三地的打电话给对方为2人的纪念日互相祝福!其实我真的心满意足了!因为要工作的关系,也是为了我们的未来打拼!有计划好多的东西是要一个一个慢我们两说好要一起存钱,要一起拼事业,要一起打拼我们的未来,我们还慢的实现的!和DEAR在一起三年了,日子说长也不是很长,说短又不短!但是现在他到酱远的地方工作!我真的会想念他的!如果我说不想念是假的咯!DEAR我们现在一起努力吧!加油~为了我们的将来,现在辛苦点,吃点苦!将来就会有好点的日子过的!
祝我和DEAR在一起三周年纪念日快乐^^
DeaR i LoVe u & i MisS yOu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