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

AVATAR 3D Day

***13.01.2010***
华带我去Pavilion看AVATAR 3D
因为我一直都很想看^^
还没出街之前一定是办美美先的啦:P

我的geli hair^^

不会很老水哦?哈哈~我超怕电到的感觉会很老咯!
因为看过有些人电到失败的卷发!还蛮老水的~吓!xD
当天的太阳是晒到妈妈都不认得啊>< W&M
我们去看AVATAR 3D
看3D的眼镜:)
dear dear

AVATAR 3D一句话说完!《
真的很值得看咯~(我觉得啦^^)
dear dear好娘哦!哈哈~
看完戏后!我们去吃teppan yaki~好久没吃了!
但是我觉得pavilion这的不是很yummy罢了!
等待中...


三文鱼炒饭!麻麻地咯~

我们的饭后甜点!yummy~
等待中...打包小笼包回家孝敬爸爸和妈咪^^
买到回家弄热下还是一样酱好吃咯!:) 在forever 21买了金色的发夹!
年流行啊~哈哈...
@@又多个GUESS的钱包用!
i lOvE GUESS?^^
100ml DKNY parfum^^
yuhoo^^ 很开心我能拥有这粒DKNY青萍果香水!
*+*THE END*+*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