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日星期五

01.01.2010 福气

二零一零年一月一号
*01.01.2010*
2010年的第一天!^^
我没有作工叻!我偷懒~哈哈...XD
和一大班朋友约去sunway溜冰~
在车上 我和颖的自恋又发作了!@@ dear在绑溜冰鞋带!
shui 吗?这张照片是我们在里面偷拍的!=)
me and dear dear
^^V
女生合照!男生没有拍到咯~
过后休息了下!我和dear就先出去!去走街吃饭~
玩到我的脚好痛咯~><
我和dear在Fullhouse享用我们的午餐!
那里面很美下!白色为主的~
刚好当天我也是穿白色的衣服!很配下~

orange green tree!
不错喝下的~我好喜欢这张照片!我帮dear拍的!^^我们的午餐来了!我觉得那里的食物还不错下的!
是很少选择下咯~

~那里的环境~



圣诞都过了!还不拿走~是时候弄新年的感觉咯!=)


可爱的小黄车!
吃饱过后再走下街就回咯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到了晚上就和dear的家人一起吃晚餐!
有火锅和铁板!

还有冰淇淋吃!

吃着的时候!我们的隔壁台吃吃下突然着火了!
很大火下~吓死人!那间店的老板就冲出来把煤气往外面丢!
真的很危险!好惨没有发生什么意外!
看到酱的情况之下的我!
第1就先盖着我的耳朵,然后就跑到远远去!
(这是我很自然的反应...haha~)
很可惜的是...我来不及拍照!XP
2010的第1天就发生酱的事!

很刺激咯!难忘啊~
很好啊~因为DEAR的家人说大难没事毕有后福!
希望我们大家都有福气吧!^^
Bye Bye 2009

*+*THE END*+*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