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

无标题

11.10.2009
过了酱多天才写!paiseh~
因为本小姐最近很忙下!!
忙着考试,忙着做practical,忙着修电话等等...
还有还有就是忙着减肥啦,和dear一起减!
所以咯...haiz...^^
这天和家人去sunway pyramid扫货!

晚上,就和dear,yan,ying,mei yi,yi quan去光明打羽球

3个傻婆!^^
从8.30打到11.00
我们好久没打了!这天打到超过瘾的咯!

这是andy的电话!!本来是坏了的!
但是已经被我修理成功了!
yeah!!!!!!!超有成就感的!^^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3.10.2009
又来了...sushi day!!! 一碟RM2.00
和dear冲去吃!哈哈~说到太夸张了!
哈哈~我们是走去吃的啦!^^
cool MAN~
我&sampah佬!哈哈~

i love WASABI!!!!!

@@鳗鱼!!!
@@ LOVE THIS...

我们俩是在减肥当中的....
所以只是吃了几碟而已!
吃饱饱后结了单后走人...
这天...不知受了刺激!我去剪短发了!
ok mah?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6.10.2009
4人行去看电影!!!
我和dear&异权和美仪
我们4个人去看
cloudy with a chance of meatballsof meatballs
好多食物!看到都饿咯!哈哈...

好大咯!里面很美的!
这部戏!ok ok咯!哈哈~

看完后我们就到OPEN RANGE yum cha谈天!

美仪&异权就是这对情侣啦!!!哈哈~
我们喝完后也差不多12点多了!然后就回家oioi~哈哈..

P/S:其实我的短头发是我自己弄的啦!而不是剪的!我骗下你们而已!我是从杂志上学的!像剪的叻!哈哈~我要留长,哪里舍得剪!^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