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

BusY

05.10.09-07.10.09
马六甲3天2夜!跟dear的朋友们一大班去玩!
本来是去PD的!
因为马来西亚有预测出有海啸!
所以改去马六甲玩!
第1天去到时!就开始吃了~
“ SATAY JU LUT”不错吃咯!又不会很贵噢!哈哈~

me^^wah^^
@@好多零食哦!
吃了还不够咯!还打包蚝煎一起吃!

还喝酒咯!当时的我醉了!!
醉的感觉很奇妙!
不懂为什么会不知不觉跌倒!哈哈~
打完牌后就去oioi咯!
隔天一早,我和dear就11点多才起床!
拍下照!哈哈~
先去拜拜求家人平安!事事顺利!
青青的!

脸臭的dear!哈哈~
来张全体照!
过后就来到了豆腐街!
那里也可以说是拍戏街!
如果你要看人家拍戏可来这里看!
因为那里有一个部分很像片场的!
很巧的,当天.....
看到“小娘惹”的女主角欧萱!
他本人好瘦又好美咯!
她隔壁的那个男的就是...
拍“小娘惹”里的日本人!
在拍的过程中还NG到蛮多次的!哈哈~

复古!
那辆车也好复古哦!哈哈~
榴莲centol~
我没吃咯!因为我觉得很GELI咯!哈哈~
过后又去吃蛋糕! 这蛋糕好好吃哦!一层层的的!美味~
me&dear
好脸咯!不好意思的他们!哈哈~
那像我们酱大方给人拍!哈哈~
吃完后,就先回酒店休息下!
bon bon好了的我!哈哈~
EYE ON MALAYSIA(大马眼)
我想坐很久了!
终于可以体验到了!其实还好而已!哈哈~我们一班年轻有为的年轻人!哈哈~
我和华!在摩天轮底下!看不到我们咯!
因为后面有灯光的关系!
美丽的大马眼! 华佬!哈哈~
在摩天轮里拍的!好白咯我!哈哈~
sweet couple EYE ON MALAYSIA
越离我越远了!bye bye~
过后,就去吹海风!
好大风咯!会怕咯!哈哈~
我和华合照!
好大风啊!我变鬼了!哈哈~
好娘的dear!
他们在学今天在片场那拍戏NG的演员!搞笑咯
北栈!
过后回酒店冲凉!
过后就和华又在那里乱拍!
dear在刷牙!我好喜欢这张咯!
好幸福的感觉!
过后又一起敷Mask!
好美的蛋塔!
他们买回来当消夜的!
吃完后,还不够!已经2点多凌晨了!
又到那里开的24小时肉骨茶吃东西!
><好恐怖咯!但是很开心!哈哈~
这天要回了!
快乐的时光都是过到很快的!
要回的时后,就去吃马六甲最出名的鸡饭粒!
它的辣椒一级棒咯!够辣!
我还打包20粒回去给家人吃咯!哈哈~
在回的路途中!他们拿我可爱的大象来恶搞!
很坏咯!搞到酱丑!哈哈~
*+*THE END*+*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04.10.09
一早就去miko染头发和护理头发!
弄好头发后!情夫YING就来miko载我去走街!
我们去Pavilion走走!
还扫到蛮多战力品的!
我们去SAKAE SUSHI吃东西!
可爱的饭桶!很好吃咯! 吃wasabi的YING!哈哈~
走一下子而已!差不多7点多8点酱就回到家
*+*THE END*+*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03.10.09
当天是中秋!
我架着爸爸的车载着爸爸,妈咪和小妹去KL!
要去JOGOYA吃东西!
架着车的我!
爸爸坐在我的隔壁! 很塞车咯!
时间还没到就到Pavilion走走下!爸爸还买了衣服给我们!坐在椅子时!有人伴奏给我们听咯~ 时间到了!欢迎来到JOGOYA
show food time!!!

好小的龙虾!我们有VIP所以才有的吃!
普通啦!
@@之前去吃没有的咯!
现在改了很多!
冰淇淋都多了10多种口味出来!
me
my mummy
my daddy
my sister
me again!!!!
厕所有养打架鱼咯!
大红玫瑰花!好喜欢这张咯~嘻嘻...
好吃的冰淇淋!Haagen-Dazs的!@@
*+*THE END*+*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02.10.09
去唱K!跟winnie,yan ,ying!好久没唱了!
唱到很爽咯!又很久没见到他们了!
所以看到他们也很开心!
自恋的我!不要见怪哦~3个傻婆都玩起相机来!winnie呢?
可惜她没拍到!
这里就有我们全部啦!哈哈~
自恋2人组!
到了晚上,我们second round去mahkota公园玩灯笼!
庆祝中秋节的到来!哈哈~
Mahkota公园变到好美哦!
我在那里认识的2个可爱的小朋友! 很可爱咯!这位可爱的小弟弟还KISS我,
同时还比^^V太可爱了啦!那两个小孩,还真的很受欢迎!好像一家人哦!哈哈~
以下都是YaN YAn的作品!
她帮我和dear拍专辑咯!哈哈~
坏坏的dear被我捏耳朵!
*+*THE END*+*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