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

迟发的帖 第3章

Dear的老爸从kuala selangor买回来的!
出名的菜包和芋角!刚好当日是礼拜天!我没得去~
没关系!迟点我的工作时间就很free了的!
到时侯到处去玩~想到都爽咯^^
HOCHAK到访~
拜一我off day^^去云顶yum cha
看到转鸡蛋的机器~我真的很爱不释手的咯:)
转到mickey's 老婆咯!cute.......可以放锁匙的!
再来...................
@@
拍到不是很理想!下次再努力吧~阿min^^


哎哟!美咯~那里的灯~


初学者!别见怪~

STARBUCKS COFFEE

i 星巴克


就这样的,我又这样的过了一天了!还蛮充实的嘛.....
那天去的云顶,不是很冷咯~

*+*♥THE END♥*+*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