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8日星期二

考试也到一段落了

就来要考完试了!很开心下~哈哈~考了moral真的轻松多了!可以把那些假情假意的死人nilai给忘了~真开心!今天一考完试就和baolui,yan.kw,andy去5点多的pasar petang!哈哈~我,b和y就买了泡冰去我家的公园吃和在那里玩了一下~然后y就来我家先!我和她一起玩P.S~哈哈!多数都是我赢!都没有挑战性的!哈哈(暗爽下)!突然也下了雨来~因为我们打算踩脚车去找b带他来我家一起玩~没办法,我和y就拿雨伞踩脚车!路途中我和y发生了好多事!有一把雨伞都给y弄到没命了!y踩到半路鞋子也可以掉,鞋子也被车压到很惨!可怜~哈哈~经过了风风雨雨很坚苦的才来到b的家!我还载b,真是累到~她说我载着头猪!哈哈~我都不好意思说她是PIG~她自己说的!哈哈~(暗笑)~哈哈!她还说他好像在拍戏!哈哈~好搞笑噢!优其是y!笑到我们都肚子痛~今天算是很值得回忆的哦!嘻嘻~

我的头发也长了!就来要去剪了~好厚噢~刘海都盖到我的眼睛了!好辛苦噢~

没有评论: